人氣 1254

重陽出包 市府將花350萬補送禮品

#柯文哲 #柯P #重陽 #重陽登山健走 #禮品

記者張潼、曾百村、劉于翔/台北報導

北市府10月28日舉辦重陽節登山健走,最後導致20多人受傷,市長柯文哲當下宣布原本限量的禮品改成「人人有獎」。社會局2日進一步說明,月底前會將禮品郵寄給有留下資料的參與民眾,預估總花費至少350萬元。

柯文哲砍掉重陽敬老禮金本、加上上周重陽節大型活動出包,都引發諸多批評,北市府預估花費至少350萬元補送禮品。(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柯文哲大刀砍掉重陽敬老禮金本就引起諸多批評,上周重陽節大型活動又出包,北市府預估總花費至少350萬元補送禮品(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柯文哲大刀砍掉重陽敬老禮金本就引起諸多批評,上周重陽節大型活動又出包,現場許多民眾對柯大罵下台,更抱怨「好好發禮金就沒事」,為平息眾怒且表達歉意,原本主辦單位只準備7000份可以抽獎、兌換禮品與餐點的摸彩券,柯文哲當場允諾加碼至人人有獎,只要登記資料就可以補領。

社會局統計,活動當天留下資料的民眾大約1萬3000人,將會補發等值禮品,包括便當盒、水壺、毛巾等,原本整體經費約需600萬元,但因大量採購可壓低成本,因此粗估花費約300萬元。

此外,原定要開放民眾至市府大樓現場補領禮品,社會局昨天也宣布,考量不要再讓長輩奔波、排隊,全部改成郵寄,預計本月底之前完成寄送。寄送所需的經費大約50萬元。

社會局表示,將由主辦局處的「宣導經費」負擔,郵寄費用因部分民眾資料填寫不全,事後致電不願意再提供,實際人數會較少,加上寄送數量多,所以初估為50萬元。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市府局處目前仍在處理檢討與後續宣導品之寄送,至於究責部分尚待討論,也無任何處局首長自請處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