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496

老牌餐廳Brown Sugar 被月租85萬壓垮歇業

#地方 #餐廳 #Brown #Sugar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信義區Brown SugarLive & Restaurant黑糖餐廳在台經營20多年,以現場演唱、演奏吸引人潮,曾為五、六年級生的回憶,不過今日竟無預警於臉書粉專,貼出之後暫停營業的訊息,讓不少死忠顧客扼腕。

黑糖音樂餐廳今天發出聲明,指出受體經濟影響;消費型態轉變,不適經營因而暫停營業,將研擬新項目嶄新型態、豐富內容讓該品牌發光,營業時間至昨天。

黑糖音樂餐廳今天無預警宣布熄燈。圖/黑糖音樂餐廳臉書黑糖音樂餐廳今天無預警宣布熄燈。圖/黑糖音樂餐廳臉書

黑糖餐廳1995年成立後,以現場演唱吸引人潮,直到2016年7月被建商三發地產旗下的孫公司金品餐飲買下,不過才接手2年卻宣布暫停營業,令人扼腕。 消息一出後,不少顧客不捨留言「感謝你讓我聽認識黃小琥、李聖傑」、「謝謝您們曾經給我美好的回憶⋯⋯哭泣」、「大環境影響下的結果⋯」

黑糖餐廳位於信義區松仁路信義商圈,店址地段精華,緊鄰捷運市府站、威秀影城,假日人潮聚集,理應生意興隆,為何停營業?記者今天去電餐廳工作人員透露,餐廳近年連連被調漲租金,光是租金成本就不堪負荷,最後決定暫停營業,不過目前仍無法確認,未來是否會換地點再續經營。

永慶房屋信義一部高資產服務中心專營店面店長余沛政推測,該棟店面大小單層約170坪面積,若每月每坪5000元租金,換算單月租金上看85萬,以該店位置來論,算是威秀影城外圍人潮較難匯流,加上近年大環境不景氣,若非財力雄厚業者、或是知名大品牌進駐,否則很難繼續經營。

黑糖音樂餐廳今天無預警宣布熄燈。圖/黑糖音樂餐廳臉書黑糖音樂餐廳今天無預警宣布熄燈。圖/黑糖音樂餐廳臉書

以下為黑糖餐廳歇業公告全文:

June 12, 2018 敬愛的顧客您好,

謝謝您二十年來一路的支持與鼓勵,Brown Sugar Live & Restaurant 黑糖音樂餐廳在2018年6月12日將暫停營業。

Brown Sugar Live & Restaurant 有幸參與並見證了台北爵士音樂現場演唱餐廳的發展,為擁有這份特殊的付出深感榮耀。

由於受到總體經濟的影響、消費型態的改變、成本逐年的增加,誠然不適經營,雖萬般不捨仍不得不暫停營業,本公司將研擬新的經營項目,希冀在不久的將來以嶄新型態、豐富內容再一次讓Brown Sugar Live & Restaurant 的品牌發光。

Brown Sugar Live & Restaurant 黑糖音樂餐廳再次感謝您長時間以來的支持,在此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