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24

南鐵地下化獲關鍵性突破 多數路段工程全面展開

#南鐵地下化 #政策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南鐵地下化計畫在鐵道局持續與住戶拜訪溝通,並提供必要之協助下,近期又獲得關鍵性突破,陸續有住戶與鐵道局中部工程處完成點交。其中位於長榮路地下道南邊的品字型大樓全棟共15戶,已全部完成點交,沿路相關區段之住戶亦多已拆遷完成,鐵道局中部工程處已執行拆除作業,拆除後於實踐街至開元國小間約700公尺路段,將可全面展開地下化施工。

鐵道局中部工程處指出,南鐵地下化計畫其他已完成點交及未受到用地取得影響的路段,諸如聖功女中至北園街間、開元陸橋至小東路間、府連路至崇明街地下道間及榮譽街以南等之引道及隧道段,包括擋土連續壁、開挖、南端引道段地下結構主體等均已全面展開施工。

南鐵地下化獲關鍵性突破 多數路段工程全面展開

 

鐵道局中部工程處表示,為能達成臺南市民所期待的鐵路地下化通車後美好願景及都市發展,減少施工時造成市區交通黑暗期,該處將持續加強拜訪疏導尚未點交的住戶,希望獲得諒解及支持,並全力施工,讓臺南鐵路地下化儘早完成通車。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