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52

日本流感持續延燒! 女上班族昏倒月台遭電車輾斃

#地方 #交通 #日本 #流感 #電車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日本流感患者人數急遽增加,當局也陸續發布流感警報。22日,日本一名女性上班族疑似罹患流感,因發燒使頭腦神智不清、體力不支,在月台等車時竟不慎摔落軌道,慘遭進站的電車當場輾斃。

綜合日媒報導,事件發生在22日的早上9點半,在東京日比谷線的中目黑站內,一名37歲的女性上班族突然從月台跌落至鐵軌內,遭進站的電車當場輾斃死亡。案發後,當局緊急將電車停運,並將女子送往醫院進行調查。

日本一名女性上班族疑似因罹患流感體力不支,竟不慎落軌慘遭電車輾斃。(圖片來源/ANNnewsCH)日本一名女性上班族疑似因罹患流感體力不支,竟不慎落軌慘遭電車輾斃。圖片來源/ANNnewsCH

根據醫院的診斷發現,該名女性上班族疑似因流感發燒,而導致四肢無力、意識不清,才會不幸摔落軌道內,釀成這場不幸的意外。目擊證人也表示,在月台等車時就發現女子不斷咳嗽,神情也非常恍惚,隨後就不幸失足跌落軌道內。

專家也呼籲,流感患者會有發燒、意識恍惚及四肢無力的狀況,建議患者應避免外出機會,多多在家休養。而日本的流感疫情持續延燒,根據今(25)日日本厚生勞動省發佈的消息,推估目前日本罹患流感的患者已達近213萬人。也提醒近日要赴日旅遊的國人,應記得要勤洗手、攜帶口罩,減少在旅遊中罹患流感的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