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15

悲痛!西班牙2歲男童落井兩周 26日尋獲屍體

#地方 #西班牙 #井

聯合報 記者徐榆涵/綜合報導

西班牙兩歲小男孩羅賽羅(Julen Rosello)13日意外墜落一口深度達100公尺的深井,救難人員搜救近兩周,終於在26日發現該名男孩屍體。

羅賽羅與家人13日在西班牙馬拉加東北部的一處鄉村參加家庭聚會,羅賽羅趁家人忙碌時,一不小心就掉進用石頭覆蓋的井口內。這口井深約100公尺、寬僅有25公分。

西班牙兩歲小男孩羅賽羅困井逾兩周,救難人員終於在26日發現他的屍體。(圖/路透)西班牙兩歲小男孩羅賽羅困井逾兩周,救難人員終於在26日發現他的屍體。路透

搜救人員兩周來與時間賽跑,為孩子挖出一條水平隧道,以便救人。

艱鉅行動持續至今,救難人員終在26日發現羅賽羅,但已無生命跡象。

救難人員先前在井裡發現幾撮頭髮和羅賽羅的零食及水杯等物品,驗DNA確認是羅賽羅的頭髮無誤。

此事引發全國矚目,羅賽羅的父母於2017年才遭遇另一場悲劇,當時他們年僅三歲的兒子沿著海灘散步時,突然死於心臟疾病。這回他的父母又碰上小兒子羅賽羅困井過世,讓人感到相當鼻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