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62

又失火!台中台鐵宿舍群2年燒5次 議員:擬率隊抗議

#地方 #失火 #台鐵 #宿舍

聯合報記者陳秋雲/綜合報導

台中市東區20號倉庫群周邊的台鐵宿舍,今天下午傳火警,陣陣濃煙直奔天際,台中火車站往來乘車的旅客被嚇到,附近的居民怕遭波及趕緊求援。市議員鄭功進説,一個月內兩次火警,2年燒5次,連家都不安全了,母親節過得不快樂!

現存的17戶鐵路宿舍,長期斷水、斷電是閒置狀態,成為遊民聚集地,兩年內已發生5起火災。

台中市東區台鐵宿舍群今天又發生火災。(圖/市議員鄭功進提供)

鄭功進指出,最近不到一個月前,同個地點兩次火警,日前鐵路局台中工務段、文化局、警察局等各單位才會勘,如相關單位若是持續不重視鐵路局所留下的倉庫群、宿舍群,他希望市長帶隊北上交通部表達強烈訴求。

居民表示,住戶不堪其擾,有能力的紛紛搬離此處,遊民問題無法改善,亂按門鈴、隨處便溺丶半夜大聲喧嘩,鐵道文化園區已成泡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