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437

去年傳分手 如今范逸臣夜奔田中千繪香閨

#地方 #藝人 #田中千繪 #范逸臣

噓!星聞 噓編/綜合報導

范逸臣與田中千繪2008年演出電影《海角七號》,傳出假戲真做,兩人戀情談了10年,卻始終不願正面承認,最近被媒體直擊到范逸臣晚上工作結束後,就直奔田中千繪的住處。

據「蘋果日報」報導,范逸臣與田中千繪兩人因為拍《海角七號》傳出戀情,10年來也曾被直擊到一起吃平價牛排,到墾丁遊玩,戀情也曾傳出因為田中千繪想婚,但男方還想衝事業而分手,但後來似乎又復合,11日范逸臣工作完後就搭計程車來到田中千繪住處,而且似乎非第一次來,很熟悉的開門上樓。

范逸臣(右)與田中千繪(左)2008年因電影《海角七號》傳出假戲真做。(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對此,范逸臣的經紀人則表示,拍到什麼就寫,不會多做回應,而田中千繪的經紀人則回應,雖然田中千繪住在那棟大樓,但裡面有很多住戶,范逸臣去那不一定是找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