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10

食藝軒周六撤出 101:新餐廳今年會開幕

#多空 #租售 #101大樓 #台北市 #食藝軒 #餐飲
聯合晚報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台北101大樓當中的欣葉食藝軒2月29日停止營業,台北101營運長劉家豪今表示,台北101即刻啟動招商計畫,原有地點仍會是餐飲品牌進駐,目前已有十多家口袋名單,國內和國外餐飲集團都有,也有中南部老字號餐飲品牌,準備北上攻城掠地,新餐廳今年底前一定開幕。
 
劉家豪表示,台北101身為台灣的地標,有其不可取代與高度,這是個轉機,希望能藉此吸引國際級一流餐廳進駐。
 
位於台北101的欣葉食藝軒不再與台北101續約,僅營業到2月29日。圖/欣葉提供位於台北101的欣葉食藝軒不再與台北101續約,僅營業到2月29日。圖/欣葉提供
 
劉家豪指出,台北101比較希望能夠與合作夥伴長期共榮。2018年起國內觀光市場已巨大轉變,現在又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台北101近來積極轉型經營台灣本地客。
 
台北101表示,85樓的「隨意鳥地方101」和86樓的「頂鮮台南擔仔麵」正常營運。
 
兩餐廳去年6月為服務每日超過萬人、接近滿租的辦公大樓租戶,推出101高空百元餐盒,主打平價、CP值高的餐食。
 
頂鮮副總經理陳琮盛表示,餐廳觀光客約占二成到三成,國內商務客人占比更高,去年完成整修工程,預期在疫情趨緩後,業績逐漸回溫成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