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47

101也被IS鎖定攻擊?  網路照片大流傳

#多空 #政策 #伊斯蘭國 #恐怖攻擊 #101大樓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101大樓位於台北市超級精華區,也是台灣最重要的地標之一,遊客來台必遊景點,若遭恐怖攻擊會有多恐怖?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 近日疑似透過Twitter官方帳號發布一張台北101大樓遭攻擊起火的照片,並落下狠話:「當伊斯蘭國攻擊你的城市,那將不會看起來太美好,阿拉允諾的日子不會太遠了」。

IS恐怖攻擊不分國籍、種族,近日疑似在推特發布101大樓起火照片,引發議論。 (翻攝中視YOUTUBE畫面)

伊斯蘭國(IS)也鎖定101大樓為攻擊目標?(翻攝中視YOUTUBE畫面)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處決人質手段兇殘,不論國籍、不分種族,我國防部指出,101大樓遭攻擊起火的照片,真實性還有待確認,不過國軍隨時都有做足面對恐怖攻擊的準備;行政院國土安全辦公室也表示,各相關部會會保持密切關注與聯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