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76

雨遮免錢 北台灣賣屋新招

#居家 #租售 #預售 #雨遮

聯合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突破讓利銷售手法,為加速建案銷售,北台灣至少十五筆預售新案祭出「雨遮不登記不計價」銷售,而這些手拿舊建照卻以新制銷售新案,多集中在新北市淡水、新莊等供給量大的重劃區,顯示建商希望藉由銷售新策略,開創新一條銷售藍海市場。

雨遮不登記不計價今年上路,但因政府建照核發塞車,造成去年應該核發的建照,延到今年才拿到建築執照。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這些新案都是「雨遮可登記不計價」的舊建照,建商卻祭出「雨遮不登記不計價」銷售,也就是「雨遮免錢」,透過「坪數更實在」的銷售策略,希望獲得買方認可。

北台灣至少15筆預售新案祭出「雨遮不登記不計價」銷售,希望藉由銷售新策略,開創新一條銷售藍海市場。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北台灣至少15筆預售新案祭出「雨遮不登記不計價」銷售,希望藉由銷售新策略,開創新一條銷售藍海市場。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以卅坪房屋來說,一般雨遮、屋簷約占一至二坪,若採用「雨遮不登記不計價」銷售,以區域房價每坪五十萬元計算,消費者每房可省下五十萬至一百萬元;觀察北台灣今年以來銷售的新案可發現,至少有十五筆預售新案祭出「雨遮不登記不計價」策略,其中不乏品牌建設像國泰建設、文心建設等,率先接軌新制。

願意提供「雨遮免錢」的建案有一大特色,就是多集中在淡水、新莊等供給量大的重劃區。不過,何世昌指出,這些「雨遮不登記不計價」預售新案,不少案件銷售率突出,但主要原因還是建案品牌力,以及單價或總價相對低推升銷售率,「雨遮不登記不計價」效益多大還需要觀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