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8

迎2017年第1道曙光 太平山元旦提早凌晨3點開放

#地方 #曙光 #宜蘭 #太平山 #遊樂區 #道路 #管制

記者吳佩旻/大同報導

為方便民眾迎接2017年第一道曙光,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元旦當天將提早開放,並於尖峰時段實施部分道路管制,當天入園的遊客,憑發票購票人數,每人可獲得一張太平山2017年限量版書籤,如將日出美景上傳至臉書粉絲團,還有機會獲得限量文創商品。

2千公尺高的太平山向來都是觀賞日出的絕佳地點,在群山環抱下,有時還會出現層層疊疊的雲海,美得宛若仙境。

據中央氣象局報導,2017年元旦太平山日出時間預估將在6點30分至6點50分間,為方便遊客到太平山迎接2017年第一道曙光,園區當天提早於凌晨3點開放入園。

當天入園的遊客,憑發票每人贈送一張「太平山2017年版限量編號書籤」,遊客於當天凌晨3點至晚間12點,將捕捉到的日出美景照片上傳至太平山官方粉絲團,即有機會獲得限量文創商品,1月2日隨機抽出30名幸運兒,可獲得「太平山有機棉手帕」,按讚數最高的前10名,將獲得網路人氣獎「太平山限定零錢包」。

為了維持生態旅遊及交通品質,當天上午翠峰景觀道路將實施時段管制,6點30分後禁止車輛進入,9點後正常開放。翠峰湖至太平山莊於7點30分前實施交通管制,建議遊客可在太平山莊觀景台、翠峰景觀道路14公里觀景台及望洋山步道觀景台等地點觀賞日出。

12/8 12:30 好房網與田大權在FB及MeMe直播【2016關鍵大代誌】,下載MeMe搜尋:欽差大人談房市

連結在此:https://goo.gl/dmxwnR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