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21

捷運工程吊臂墜落 毀餐廳

#地方 #交通 #MRT #捷運工程 #機械手臂 #意外

記者黃進恭、盧金足/台中報導

台中市MRT捷運工程文心路4段19日傳出工安意外,400噸吊車機械手臂疑未固定好,砸中一間複合式餐廳,所幸餐廳當時無人,沒有人員受傷,但突如其來意外,也讓餐廳老闆及附近住戶嚇出一身冷汗。

台中市MRT捷運工程19日發生施工意外,一輛吊車(左)疑故障吊臂剛好砸中一家餐廳,造成該餐廳屋頂、雨遮、招牌等被砸毀,所幸無人傷亡。(記者黃國峰/攝影)

市府交通局長林良泰表示,北捷的包商正在進行捷運吊樁工程施工,動用大型吊車機械手臂,為避免占用車道影響交通,盡量選在人車較少的時間施工,昨天凌晨3點多在收工時,機械手臂疑因未固定好不慎掉落,造成砸壞餐廳的招牌及雨遮。

林良泰說,台中捷運由北捷施工,要求包商和餐廳協議賠償事宜,目前施工單位已與店家達成和解,昨天中午前交通已恢復順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