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454

舞棍阿伯葉復台 砸4000萬淡水買別墅

#租售 #樓中樓 #歌王 #林森北路 #捷運站 #舞棍阿伯
記者林松斌、丁心雅/台北報導
 
好久不見的舞棍阿伯,今(5)日接受三立新聞獨家專訪!他不只搶先曝光,自己10月份即將發行的新歌和新舞蹈,也帶大家參觀了他平常唱歌練舞的地方。這間位在淡水的別墅,可是舞棍阿伯不斷以小屋換大屋而來的,秘密基地首度曝光!
 
 
不只扭腰擺臀,招牌地板動作也要來一段,但跳舞還不夠,舞棍阿伯要當唱跳歌王,自彈自唱也不是蓋的,而這個地方不是工作室,而是舞棍阿伯買在淡水的別墅!舞棍阿伯葉復台說:「這是我在淡水的別墅,它是獨棟透天3層樓的,我們現在來看2樓,我們往2樓來參觀還有3樓。」
 
別墅一共3層樓,2樓有間開放式書房加上3間臥室,頂樓則有舞蹈教室,舞棍阿伯4年前砸4000多萬買下,就愛這裡的獨立空間。舞棍阿伯葉復台說:「我之前有棟房子是樓中樓,在捷運站的附近,看海景180度海景,因為它是樓中樓它難免隔壁啊,我在那邊作曲那麼唱歌會吵到人,所以我就想我要再找個更適合我的環境,我在這邊就種花種菜啦,然後我在這邊創作,讓我更有感覺、更有靈感。」
 
 
舞棍阿伯葉復台說:「你就從買小的房子先買,你買了房子,你用個方法買了房子,你等它增值你就再賣買賣,這樣賺錢很快,比做什麼都還快,你只要看準,你一賣一轉手,至少可以賺個幾百萬。」
 
舞棍阿伯20幾歲就開始投資房地產,第一間房子買在林森北路六條通裡面,之後一路從小房換大房,每一間都穩賺不賠。以自住當作買房考量,目前淡水更有輕軌動工,和淡江大橋兩大重要建設,舞棍阿伯不擔心,儘管外界唱衰淡水房市,自己住得開心最重要!(整理:實習編輯林顥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