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26

螺陽國小校慶 熱鬧彩繪圍牆

#地方 #新奇 #學區 #北斗鎮 #彩繪圍牆 #社區 #親子

記者鐘武達/彰化報導

北斗鎮螺陽國小慶祝60歲生日,23日舉辦「 普普風彩繪圍牆」活動,全校師生、社區親子近300人共同在長達150公尺的圍牆發揮想像,前立委鄭汝芬、縣議員李浩誠也熱情參與,開心當起彩繪志工。

校長張鴻章說,「普普風」圍牆創作,是集結社區家長、學區里長、全校師生以及藝術專家歷經3個月的發想、醞釀與討論,共同激盪找出屬於螺陽在地顏色。

創作主題除了呈現螺陽國小「蝴、稻」特色,更是凝聚社區情感的元素。老圍牆、新生命!這次彩繪圍牆,有知名彩繪家蔣鴻銘以及校友洪朱燐等各界的情義相挺。

帶領300名師生及社區親子共同塗鴉創作的蔣鴻銘說,螺陽國小是他參與彩繪的第2所學校,150公尺大面積的彩繪,則是頭一遭。

認真塗鴉的小朋友則說,螺陽國小的「蝴蝶廊道」與「水稻田」生態很活潑,也是學校的特色,他們透過彩繪讓更多人認識自己的學校 ,覺得很光榮。

鄭汝芬、李浩誠全程參與這場另類的校慶,她們說,這次是來當彩繪志工,能夠用畫筆為老圍牆畫出新生命,真的很開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