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8

單身趴惹禍 準新郎酒駕趕不上公證

#交通 #酒駕 #結婚公證 #單身趴

中國時報 記者張妍溱/台中報導

台中市40歲準新郎楊姓男子,日前辦告別單身趴,多喝了幾杯,在北區崇德路遭執行路檢的員警攔下,酒測值達0.78,楊男向警方表示,正要趕去公證結婚地路上,為取信於警方,還出示與準太太的LINE對話紀錄為證。

但酒駕已違法,警方仍將楊男移送法辦,楊男哀嘆婚結不成,只能擇日再完成。員警發現騎乘機車的楊男沿路蛇行,被攔下時,楊男滿身酒味,警問他「等等要去哪?」,楊男回答「要去公證結婚的路上啦!」,員警質疑「要公證你還搞這齣!(台語)」,楊男請員警「手下留情」,但楊男酒測明顯超標,警方仍請楊男至派出所完成移送程序,另擇黃道吉日完成人生大事。

台中一名男子酒駕被抓,還哀求警察先讓他去辦結婚公證。(好房網資料中心)

酒醉 喝酒 醉 暴斃 (圖/擷取自pixabay)

楊男向警方供稱,因結婚前一晚跟友人舉行「告別單身趴」,喝到凌晨可能酒氣未退,但是已跟準新娘約好下午吉時至戶政事務所公證結婚,才會騎車過去,沒想到被警方攔查,眼見洽公時間快結束,楊不斷唸說「一定被罵死」。警方勸楊記取教訓,以後別再酒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