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12

燙手泳池何處去? 台南、高雄也說NO

#世大運 #游泳池 #體育署 #鄭文燦 #柯文哲 #政策

記者修瑞瑩、張裕珍/連線報導

世大運二座組裝式游泳池,由體育署決定贈予桃園市,但在昨天桃園市長鄭文燦拒絕後,似乎成了燙手山芋,當初表態願意接手的台南和高雄市體育處,昨天都表示目前不願接收。

世大運泳池爭議不斷(製表/吳思萍)

世大運泳池爭議不斷(製表/吳思萍)

台南市體育處長陳宗暘說,台南市並沒有那麼大的場地可以接收組裝泳池,更何況組裝的費用要六千多萬元,台南市也出不起,如果體育署要補助這筆費用,還不如把錢給台南市整修舊有的游泳場館設施。高雄市體育處也表示,考量場地及技術問題,目前並無接手打算。

相關人員認為,目前不可能有其他縣市願意接手,台北市未來還是必須要協助桃園,解決後續的驗收等問題,否則很難擺脫這個燙手山芋。

當初國內也有多所大學爭取接手泳池,目前態度不得而知。但桃園市體育局表示,連地方政府都不願承接,財力有限的大學現在恐怕也會觀望,畢竟相關爭議還待釐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