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686

搬到台中怨到哪都很遠 網回嗆:明明很讚根本潛力股

#地方 #交通 #租售 #機能 #飲食 #天氣 #台中市 #桃園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每個縣市都有當地獨特的特色,不論是飲食、生活習慣、或者是交通,都可能和原本成長的地方有所區別,因此許多人到異地讀書、工作往往會不太習慣。
 
一名網友在PTT表示,他的朋友從桃園到台中讀書,一直抱怨在台中不方便,到哪都很遠,還說在桃園步行15分鐘就能到很多地方,像是百貨公司、學校。
 
許多民眾都是利用機車通勤。示意圖/業者提供
台中海線地區近年建設議題多,推案也多。照片業者提供
 
貼文一出,認為桃園比較好的網友回應,「桃園,捷運直通台北,青埔未來之星,大勝打台中」、「台中跟桃園都待過,還是選桃園,比起濕冷更討厭炎熱的天氣。而且台中難找一樣的職缺 有也低薪兼過多雜務」。
 
覺得台中機能好的網友則說,「台中潛力股,桃園已經開發完」、「桃園完全看不出來是六都之一」、「我南崁人,反而羨慕台中」、「台中很讚,可是薪水太低」、「台中大勝桃園,台中的商圈都是集中的,桃園只有火車站周邊發達」、「當然選台中,而且好吃的東西那麼多」。
 
前淡大產業經濟系副教授莊孟翰曾表示,每個地區的機能不同,適合的對象及族群也有所差異,從現實面來看,還是得視每個人的財務狀況和需求而定,首先可以看薪資是否達到期望目標,但是工作地點不同,面臨的房價也不同,所以要先確定自己選擇居住的區域,然後比較當地房價跟租金的水平,再看薪資收入是否能夠負擔。
 
加入【三重蘆洲】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加入【士林北投】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加入【中永和】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加入【板橋土城】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