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922

有「怪怪鄰居」怎麼辦?網友以德報怨最高招

#居家 #鄰居 #停車 #老人 #精神折磨
好房網News黃薏珊/整理報導
 
日前有網友因鄰居傷透腦筋,他闡述,購入車庫房子後因個人需求會在車庫門口擺上「請勿停車」,就他所知,搬家之前是空屋,所以鄰居會來停車,不過入住後就不會來停放,但可能讓他停車上不如以往方便,都會做出讓他不舒服的舉動,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網友表示,每次下班回家都會看到自己放的「請勿停車」被翻倒或丟到鐵門旁,當時沒有多想,不過有次提早下班發現是鄰居做的,只好加裝監視器制止他的行為,但鄰居身為80多歲的外省人阿伯,可能仗著自己是長者,每次理論時態度挑釁,只要開車出門剛好碰到,他就會刻意走很近、很慢一直回頭盯著看,讓他無奈鄰居「簡直像小孩一樣」,生活相處令人疲累,有心想解決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鄰居好怪怎麼辦?網友以德報怨最高招。(左鄰右舍示意圖/好房網資料照片)大陳社區小巷裡,街坊鄰居閒話家常交流情感(新北市都更處提供)
 
發文引出曾被鄰居精神折磨的網友,「老人就吃無敵星星阿...我家之前在重新整理的時候就被鬧的拖了好幾年,後來他還放火、弄壞我家門鎖,結果最後也只是賠錢了事,跟你一樣80多歲的外省老伯。」其他網友則回應,「離他遠一點,之前有個80歲老人買菜跟菜販爭執跌倒就過世,結果菜販被家屬告」、「1.監視器2.在朋友面前指著他一直碎碎念3.他若走過來暴怒就手機錄影激他罵髒話」、「有些人年紀大了個性會變得跟孩子一樣,講道理沒用正面一點可以從他家人開始說理」。
 
而有些人則建議,「買個水果送鄰居,敦親睦鄰」、「推超大聲問好,一直打招呼,把用不到的東西送他,總之表面功夫做足,讓他自己飄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