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391

「先跟爸媽住再買房」 她信了這句話下場卻是…

#租售 #居家 #家庭 #婚姻 #買房 #租房 #婆媳關係

好房網News記者段佩宜/綜合報導

先結婚還是先買房?多年來一直是常見話題,有人贊成先買房再結婚,比較有保障,也有人覺得,先結婚再一起打拚買房,期間可以先租屋或住公婆家。一位網友在網路上抱怨自己的老公太過「媽寶」,不但婚前拐騙對方先跟爸媽住,且婚後不顧婆媳爭執,只會耍賴在家,令這位網友媽媽大嘆「先結婚跟爸媽住再買房,是垃圾話術」。

原PO在PTT論壇上喊苦,表示婚前老公用「家裡已經裝潢好」、「先住半年再搬家」等理由,要求原PO婚後住在公婆家。沒想到入住2年期間,不斷出現婆媳問題,最後選擇搬出去自己租屋,但老公卻依然只回自己家,鄰居都以為原PO是單親媽媽。

網友抱怨「先跟爸媽住再買房」是老公的騙術。(情境圖/PhotoAC)

網友抱怨「先跟爸媽住再買房」是老公的騙術。(情境圖/PhotoAC)

更離譜的是,原PO老公因為和媽媽吵架便搬到租屋處,沒想到風頭過後,老公硬要兩頭跑,洗澡、吃飯在婆家,晚上才回租屋處睡覺,讓原PO氣得大罵「戀家沒斷奶沒路用」,並奉勸網友「那個拐妳先結婚跟爸媽住再買房的人,只是用垃圾話術在控制妳而已」。

有網友表示同情說「搬出去沒用,因為老公沒用」、「一個人怎麼帶小孩?」,也有人說「房子那麼貴,要買房就不能帶小孩了」、「自己的選擇怪誰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