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16

響應世大運 遠傳首推北捷免費WiFi上網

#交通 #世大運 #遠傳 #北捷 #Wifi #淡水信義線 #板南線

記者林淑惠/台北報導

世大運正式開賽之後,國內兩大寬頻服務將同步展現台灣的軟實力!除了五大電信公司提供新竹以北的高鐵沿線免費WiFi上網,遠傳也率先於捷運淡水信義線、板南線提供免費WiFi上網30分鐘服務,並且無使用次數限制,象徵捷運免費WiFi上網時代來臨。

遠傳率先於捷運淡水信義線、板南線提供免費WiFi上網30分鐘服務,且無使用次數限制。圖/遠傳電信提供遠傳率先於捷運淡水信義線、板南線提供免費WiFi上網30分鐘服務,且無使用次數限制。圖/遠傳電信提供

由於捷運WiFi服務,必須仰賴捷運沿線4G網路,才能對外連接網際網路,這次遠傳與全林實業共同打造的「.TPE-Free AD WiFi」服務,其實是利用遠傳的4.5G行動網路做為基礎網路。

台北捷運全新的無線WiFi服務正式上線後,網路名稱(SSID)也將改為「.TPE-Free AD WiFi」,並採用一鍵式登入,免輸入帳號、密碼;首頁也將提供包含Facebook、iTaiwan、TPE-FREE等多樣化的登入方式,方便乘客依據使用習慣選擇常用的方式進行登入上網。

遠傳表示,每次登入後就可以免費使用「.TPE-Free AD WiFi」30分鐘,無使用次數限制,由於民眾都能擁有獨立連線頻寬,可以有效避免人潮眾多時易產生不易連線的狀況。

另外,遠傳用戶使用遠傳會員帳號登入「.TPE-Free AD WiFi」,還可以享有使用時間無限制,以及較高獨立連線頻寬。

遠傳強調,所有「.TPE-Free AD WiFi」服務皆由遠傳電信獨家提供電信支援,全林實業是在今年五月與台北捷運公司正式簽約,全面提供台北捷運各場站及全線列車WiFi服務共計五年。配合世大運期間的旅運需求,僅經過三個月的施工建置期,就正式啟用服務。

遠傳電信企業暨國際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曾詩淵表示,希望藉由這次世大運,讓台北與世界各大城市齊名,並以無線飆網的服務,提升台灣國際形象。

捷運免費WiFi服務,捷運淡水信義線及板南線率先上路,中和新蘆線、松山新店線與文湖線(BR)後續將陸續上線。另外,貓空纜車、兒童新樂園、小巨蛋、中山地下街、敦化地下街也會陸續建置完成。

除此,遠傳透露,全台各大百貨、商圈及公共場所亦將陸續提供「.TPE Free AD WiFi」免費上網服務,包括知名百貨、商場、連鎖書店,包含美麗華百樂園、微風松高、美麗新廣場、誠品西門店、誠品敦南店、誠品信義店、家樂福量販店、台北地下街Y區、漢堡王、寧夏夜市、華陰街商圈、後站商圈、大食代板橋店、大食代大直店、南軟中信好食城、洲子美食街、怡客咖啡、美麗華高爾夫球場,台北雙層巴士部分市公車以及站體等全省共計2,000個以上場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