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259

智能運動地墊導入世大運選手村

#世大運 #運動地墊 #仁寶 #Stampede #互動式

記者吳筱雯/台北報導

世大運打知名度,仁寶在世大運林口選手村推出Stampede互動式智能運動地墊,透過地墊紀錄的軌跡與大數據分析,以姿勢調整的方式協助運動員場上表現更好,而這套系統也已經運用在水蓮山莊,提供老人復健之用。

世大運打知名度,仁寶在世大運林口選手村推出Stampede互動式智能運動地墊(資料中心)世大運打知名度,仁寶在世大運林口選手村推出Stampede互動式智能運動地墊(資料中心)

仁寶投入健康照護與已久,先前宣布與長庚合作醫療智慧衣,並與運動品牌大廠合作智慧運動衣,也引進葡萄牙業者開發的電子病歷系統,並將由彰化基督教醫院體系率先採用。

仁寶在智慧健康暨醫療領域的創新再進一步 ,仁寶整合跨界資源,推出 Stampede互動式智能運動地墊,配合世大運林口選手村於本月12日開村,仁寶將智能運動地墊打造的訓練模組導入世大運,於林口選手村打造Stampede體驗館,提供各國選手自我訓練。

仁寶表示,Stampede系統能夠紀錄使用者的運動軌跡,搭配後端的數據分析與演算,協助專業運動員檢視自身動作的差異性、穩定性等,持續調整訓練方式、強化弱點,找出自身最適運動模式,智能運動地墊也擁有聲光效果與競技遊戲功能,可以吸引小孩子使用,也具備引導式互動模組機制,協助高齡長者復健與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目前已與企業配合的醫院與復健師合作,首個Stampede健康復健據點在新北市水蓮山莊試行,每週由復健師以Stampede智能運動模組,帶領銀髮長者進行復健運動。

仁寶表示,面對大數據、物聯網的急遽發展以及台灣人口老化趨勢議題,仁寶運用軟硬體並導入雲端管理、分析,持續投入智慧健康暨醫療領域的創新與發展,促進全民健康,打造樂齡台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