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96

北京市政府:非必要不准離開北京

#寰宇 #北京 #新冠肺炎 #疫情 #進出
聯合報特派記者賴錦宏/北京報導
 
據北京日報新聞網消息,16日晚間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記者會上,北京市政府副秘書長陳蓓表示,在北京市政府實施二級疫情響應下,要强化的措施包括:「非必要不出京,確需離京的要持7日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北京市規定,將嚴格進出北京的管控,境外入京人員全部集中觀察核酸檢測,中高風險街鄉、新發地市場相關人員禁止出京。非必要不出京,必須出京持核酸證明。
 
北京市規定,將嚴格進出北京的管控,境外入京人員全部集中觀察核酸檢測。示意圖/新華社圖為北京市豐台區一處臨時檢測點,工作人員在為附近居民進行核酸採樣。(新華社)
 
另外,有50多個城市發出警告,要求民眾不要去北京。繼太原、陽泉、呂梁、臨汾、晋城之後,山西的大同、忻州、運城今晚接連發出提醒和排查公告:如非必要,市民近期不要前往北京市。如出現發熱、咳嗽等症狀,要佩戴一次性醫用口罩及以上級別口罩,及時到就近的發燒門診進行排查和診療,就醫過程盡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