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

高捷O4聯開案 麗寶集團奪標

#麗寶集團 #高捷 #地方 #政策 #開發案
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高雄首宗捷運土地聯合開發案「高雄市大眾捷運系統橘線O4站土地開發案」評選結果出爐,麗寶集團旗下的名軒開發打敗冠德建設,獲選最優申請人,規劃投資約32.81億興建新創交流中心、店舖及A級商辦,估計總銷達61億元。
 
高雄捷運局22日表示,高捷橘線O4站開發案位於前金區中正四路與自強二路交叉口,總面積約1,057.84坪,基地形狀方整,屬建蔽率70%、容積率840%的「商五」用地,得作為辦公室、零售商業、餐飲、娛樂及旅館使用。捷運局指出,這是高雄市首件依「大眾捷運法」辦理的聯開案,2020年11月19日公告,歷經5個月的等標期,2021年4月19日截止收件,共有冠德和名軒2家上市公司遞件。
 
高雄市大眾捷運系統橘線O4站土地開發案。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大眾捷運系統橘線O4站土地開發案。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捷運局說,4月29日完成第一階段資格審查,並在6月22日完成第二階段開發建議書評選,最終由名軒開發獲評為最優申請人。根據最優申請人的投標資料顯示,該案開發規模大約是16,155坪的新創交流中心、店舖及A級商辦產品,投資金額約32.81億元,總銷61億元。
 
捷運局表示,高雄市政府依法將分配的權益價值約27.88億元,未來開發後獲配的不動產處分收益,將專用於挹注高雄捷運建設。捷運局表示,隨著高雄捷運路網成形,未來推出的捷運岡山路竹延伸線RK1站、捷運橘線O13站捷運黃線等聯開基地,都是以捷運站周邊為生活核心發展,將帶來新的城市翻轉契機,打造高雄軌道經濟新地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