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42

見到趙藤雄 柯怒氣飆罵

#柯文哲 #柯P #遠雄 #趙藤雄 #會面

記者曾百村/台北報導

大巨蛋案鬧得沸沸揚揚,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議會備詢時,遭質疑曾與遠雄董事長趙藤雄私下會面,疑似進行「黑箱作業」,北市府17日公布柯文哲與趙藤雄2次在市府見面的時間及內容,但雙方有無在市府外見面,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則強調,柯文哲從未在市府外與趙藤雄見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議會備詢時,遭質疑曾與遠雄董事長趙藤雄私下會面。(資料中心)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議會備詢時,遭質疑曾與遠雄董事長趙藤雄私下會面(大刊頭)

在公布的會議紀錄中,2015年1月21日及2016年8月3日,柯文哲與趙藤雄曾在市府會面。第1次會面當中,2人就移樹、地下連通道、通風井等問題討論,並做出重新擬定合約事項。

但第2次見面時,柯文哲及趙藤雄已無交集,柯當時在會議見到趙後,柯隨即破口大罵趙「有多少人因為你去坐牢!」

柯文哲當時指稱,包括林口合宜住宅、八德合宜宅、新竹眷改案、新竹御莊園建案、礁溪建案被勒令停工外,前營建署長葉世文等人都是因趙藤雄而坐牢,最後甚至脫口而出「1個趙藤雄等於10個葉世文」,要趙藤雄回家想想,隨後柯文哲轉身離開,所以沒有會議紀錄。

不過,市府所公布的資料仍被質疑,那在「市府外」見面的次數又有幾次?劉奕霆澄清,2人見面僅限於市府內2次,柯從未在市府外與趙見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