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63

停車場告示牌背對入口 免費嗎?

#地方 #交通 #收費停車場 #告示牌 #背對 #免費

記者黃宣翰/台南報導

北區北園街「北園公兒23」停車場,因收費停車場告示牌背對入口,很多駕駛人未看到告示內容,誤以為停車免費卻收到收費單,向市議員蔡旺詮反映,交通局主任秘書熊萬銀昨到場勘驗,決定調整改善。

因停車場告示牌背對門口,被民眾誤認是免費停車,交通局決定調整改善。(截取自聯合新聞網)

停車場告示牌背對入口

郭姓市民指告示牌停車要收費的內容面對大樹,卻未面對停車場入口車道,他到停場車誤以為停車不用錢,停了快一整天,一天就要480元,看到收費單很傻眼。

蔡旺詮說,告示牌內容註明要收費,卻沒署名是哪個單位,行事草率,且告示內容應公布在停車場明顯位置,否則會徒增民怨。交通局表示會將告示牌改設明顯位置,避免民眾誤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