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950

等好久!侯友宜宣布雙北餐廳「明起開放內用」 運動中心也能去了

#地方 #雙北市 #政策 #餐廳 #餐飲業 #內用 #國民運動中心 #侯友宜 #柯文哲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國內今天(2日)新增12例本土個案,其中新北市有3例,有1例為居家隔離陰轉陽性,而3例分布的區域為蘆洲、新莊、板橋各1例。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防疫應變會議中說明,板橋居家隔離陰轉陽1案與蘆洲的個案,都是被朋友所傳染;至於新莊的個案,則是因為陪太太住院時,接受採檢而確診,感染源還在疫調中。
 
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討論過後,侯友宜宣布雙北餐廳自8月3日起開放內用。圖/截自侯友宜臉書
圖/截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表示,觀察第29週至第31週的確診數據,每週確診為53人、57人、38人,平均每日確診數則分別為7.6人、8.1人、5.4人,顯示疫情趨漸穩定,感謝市民朋友這段期間保持低度活動。
 
然而自7月27日全國降至二級警戒之後,只有雙北市尚未開放餐廳內用,侯友宜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討論過後,今(2日)與台北市共同宣布,雙北市自8月3日起開放餐飲業內用,同時也開放國民運動中心。
 
另外侯友宜也說,取消內用的兩個指標,其中一個是新北市有Delta變種病毒,以及疫情變化如確診數、群聚現象、感染原因等,只要出現以上2種情況,就會立刻禁止餐廳內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