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

台中爵士音樂節 將改為「小型、多場次」表演

#地方 #疫情 #防疫 #台中爵士音樂節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台中爵士音樂節自2003年起,迄今已舉辦17屆,成為台中最具代表性的藝文活動。然而,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台中市政府文化局以防疫安全為原則,將調整「2021台中爵士音樂節」辦理模式,採多點、分散等方式辦理。
 
文化局說明,初步規劃於10月中、下旬舉辦,也將事先徵詢市民廣場和草悟道周邊合適的餐廳或飯店,舉辦「小型、多場次」爵士音樂表演,並提供演出人員新冠肺炎快篩補助,打造讓樂迷安心參與的藝術饗宴,盼能在符合防疫規範和人數控管的防疫前提下,讓爵士音樂仍能與樂迷相約台中。
 
台中爵士音樂節自2003年起,迄今已舉辦17屆,成為台中最具代表性的藝文活動。圖/台中市政府提供台中爵士音樂節自2003年起,迄今已舉辦17屆,成為台中最具代表性的藝文活動。圖/台中是政府提供
 
文化局指出,「2021台中爵士音樂節」預計採邀演跟徵選樂團兩種方式,鼓勵優秀爵士樂手一展長才,讓表演藝術團隊在疫情間仍有演出機會,達到實質振興藝文的目標。另外,文化局考量爵士樂手在唱歌或吹奏樂器時需脫下口罩,因此為降低樂團演出成本,也讓民眾可安心觀賞音樂表演,將提供演出人員新冠肺炎快篩補助,確保演出人員與民眾的安全。
 
此外,「2021台中爵士音樂節」各項計畫將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規範進行滾動式的調整,文化局將以嚴謹的防疫態度及作為,提供市民優質、安全的藝文盛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