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07

Tom Daley奧會場邊織毛線爆紅 原來在編「這東西」

#寰宇 #新奇 #跳水 #湯姆戴利 #TomDaley編織 #編織 #Tom #Daley #跳水金童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英國跳水金童湯姆戴利(Tom Daley)在今年東京奧運會上,成功摘下自己第一面的奧運金牌,在自己奪金後,他也放鬆的在場邊觀賽,不過卻被捕捉到一邊觀賽一邊正在編織毛線,也立刻引發熱議。
 
1日的東京奧會場上,正在舉行女子3公尺跳水決賽,剛拿下男子雙人10米跳台金牌的Tom Daley也在場邊觀賽,被鏡頭拍攝到正在編織一件紫色的毛線作品,除了意外成為場邊的焦點外,也讓人好奇他到底在編織什麼東西。
 
跳水金童Tom Daley解答其實自己正在編織一個狗狗的毛衣。圖/取自instagram @olympics跳水金童Tom Daley分享自己為獎牌編織了一個保護袋。圖/取自instagram @olympics
 
就連國際奧會的官方Ig帳號也分享了這張照片,Tom Daley也在底下回應,編織是自己的「正念」,可以讓他冷靜下來並且保持專注,他相當沉迷在其中。
 
事後Tom Daley也在自己編織作品的粉絲專頁<madewithlovebytomdaley>上公布,自己正在編織的其實是一件小狗穿的毛衣(Dog Jumper),而這隻狗狗來頭也不小,是個擁有101萬粉絲的法國鬥牛犬Izzy the Frenchie。
 
Tom Daley分享,自己是在2020年開始封城後接觸編織,也從那個時候開始對編織著迷,因此也決定開設粉絲專頁和熱愛編織的人分享作品。
 
從他分享的作品可以發現,Tom Daley的編織技術相當不錯,除了毛衣、圍巾、針織衫之外,就連貓沙發、小靴子和造型玩偶也難不倒他,他甚至為自己的奧運獎牌編織了一個小袋子,袋子一面是英國國旗,另一面則是日本國旗,相當可愛。
 
跳水金童Tom Daley分享自己為獎牌編織了一個保護袋。圖/取自instagram @madewithlovebytomdaley跳水金童Tom Daley分享自己為獎牌編織了一個保護袋。圖/取自instagram @madewithlovebytomdaley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