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

高端疫苗要來了!首波26.5萬劑完成封緘

#居家 #疫苗 #高端疫苗 #封緘 #國產疫苗 #新冠肺炎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國產疫苗就要來了!疫苗預約平台於27日開放國產高端疫苗的意願登記,食藥署公布最新資訊,表示首批高端疫苗已經正於倉儲進行檢驗封緘作業。
 
食藥署表示,高端公司首4批的新冠肺炎疫苗已於7月30日傍晚完成審查與檢驗並核發封緘證明書,總計共有26萬5528劑。
 
國產高端疫苗,首4批已完成封緘準備施打。示意圖/桃園市政府提供疫苗。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食藥署在高端公司申請批檢驗封緘後,食藥署派員赴低溫倉儲現場核對疫苗批號、清點數量、查核冷鏈,每批號疫苗抽取600劑樣品進行異物檢查,在現地封存疫苗後將樣品攜回食藥署國家實驗室進行外觀、鑑別、pH值、鋁含量、CpG含量、總蛋白量、抗原含量、細菌內毒素、無菌、效價及異常毒性等試驗。
 
首4批共計265,528劑疫苗經食藥署審查文件資料與檢驗皆合格後,已於7月30日傍晚核發封緘證明書,已於倉儲進行檢驗封緘作業。經完成封緘之疫苗即可交由疾病管制署進行後續疫苗接種作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