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6

精華區中的精華區 臺南星鑽段地上權招商會逾40家業者參加

#地方 #多空 #商圈 #星鑽段 #地上權案 #招商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台南市11日舉辦「臺南市中西區星鑽段2425、2426地號地上權案」招商說明會,吸引逾40家投資人到場了解該案投資環境及條件,該案預計於111年5月公告上網,藉由招商說明會,提前介紹臺南市府地政局辦理設定地上權招商細節與土地資訊,並在與投資人交流分享意見之後,更加深入了解投資需求。
 
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星鑽段2425、2426是精華區中的精華區,不僅地形、地貌好,座落的區位也很好,南市府在兼顧財源及土地永續發展的目標下,對市有土地做最好的運用,南市府有信心促成運河星鑽地區的都市轉型與發展,活化市中心區舊有商圈。
 

 

台南市11日舉辦「臺南市中西區星鑽段2425、2426地號地上權案」招商說明會,市長黃偉哲親自出席。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市11日舉辦「臺南市中西區星鑽段2425、2426地號地上權案」招商說明會,市長黃偉哲親自出席。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臺南市中西區星鑽段2425、2426地號地上權案」基地臨安平運河畔、河樂廣場、海安商圈,具觀光休閒優勢;且鄰近友愛商圈、海安商圈、安平商圈、臺南市政永華行政中心、永華國民運動中心及臺南市議會,周邊住商休閒生活機能良好;去臺南火車站及臺南機場僅需10-15分鐘車程。
 
地政局長陳淑美則指出,本基地以「星鑽水岸經貿圈」為發展願景,基地鄰近多處觀光資源,河樂廣場110年平均每月參訪人數達6萬5000人次以上,具備觀光消費潛能,得提供區域商業服務機能,串聯星鑽水岸觀光,且基地周邊機關辦公場所聚集,商辦屋齡皆達20年以上,因應臺商回流及新創產業需求,可錨定新型辦公樓的空缺。
 
「臺南市中西區星鑽段2425、2426地號地上權案」位於中西區政經中心樞紐,座落於金華新路、大涼路及星鑽路口,招商範圍包括北基地及南基地,面積分別為5,382.74㎡、10,209.76㎡,皆屬第一種觀光休閒特定專用區,建蔽率為50%、容積率為480%,屬大面積、立即可開發的建築用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