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65

振興舊中區 老遠百待租 商圈可望重生

#多空 #政策 #商圈 #租售 #地方 #遠百 #招商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以往被市府傷透腦筋的振興舊中區,最近因「宮原眼科」及「第4信用合作社」活化,改頭換面成時尚又懷舊的冰店,連閒置多年的「老遠百」都高掛出租廣告,附近店家和地方人士希望這次能招商成功,帶動中區發展。
 
台中市政商版圖轉移陣地,錢潮隨著人潮而去,中區逐漸式微。(圖/好房資料中心)
 
 
中市政商版圖轉移陣地,錢潮隨著人潮而去,市府苦思對策,但當外界認為中區式微時,已有經營者危機入市,荒廢閒置老建物,在創意加持下重現歷史光華,還以流行品味吸睛又吸金。
 
市議員洪嘉鴻表示,中區老舊店面很多展開拉皮整建重新經營,更有多達10多家飯店、旅館進駐,地方人士經過2年多努力,連閒置許久的「老遠百」終於有善意回應,張貼出租招商廣告。
 
老遠百關門10餘年,市府強調,產權屬私人,無法強制開發或再利用,附近商圈也沒落,,如能出租開發,樂觀其成。
 
洪嘉鴻說,曾和中區各里里長連署請遠百集團拿出誠意共同繁榮地方,目前張貼出租廣告,附近商店覺得很振奮,希望早日成功招商,中區有機會再成為台中市的新亮點。
 
房仲業者表示,遠百招租廣告貼出後,很多企業主和財團表達有興趣,大部分都是要購買,想拉皮更新為飯店,以台中市目前各飯店的滿客率商機可期,但遠百集團只租不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