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37

台灣粽王出爐 牛鰻粽奪冠

#地方 #粽子 #粽王 #端午節 #牛耳藝術渡假村

記者楊樹煌/南投報導

「2015台灣粽王爭霸賽」20日在牛耳藝術渡假村舉行決賽!12組進入複賽的參賽者,在激烈競爭下,最後由達德商工2位餐飲老師林宏軒、黃思源,以「牛鰻粽」奪得金牌獎並獲獎金5萬元。

「台灣粽王爭霸賽」由牛耳創辦人黃炳松發起,為讓台灣傳統文化創意發揚光大,也讓國內外遊客一睹台灣五月五慶端午的特殊風情;上周五舉行初賽,從56支參賽隊伍選出12隊進行決賽,會中並請來寶島歌王郭金發獻唱《燒肉粽》。

金牌獎由達德商工林宏軒、黃思源,以燒鰻、蘇梅、香辣佐胡麻醬的「牛鰻粽」奪得金牌獎,成為首屆台灣粽王,並由郭金發頒贈獎金5萬元與獎座。

銀牌獎由粽香太極隊呂文豪、蘇曉婷以「太極雙味粽」奪得,獎金3萬元;銅牌獎為力麗哲園雙塔隊李瑞隆、曾彥維,獎金1萬元。另創意獎由朝陽科大陶冠全、楊思涵獲得,獎金1萬元,其餘的8隊均為優選獎,獎金5000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