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8

亞東氣體 加碼楠梓加工區3千萬美元

#地方 #楠梓加工區 #氣體 #投資 #亞東
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法國在台投資最大製造廠商、法商亞東工業氣體,看好高雄楠梓加工區產業未來逐步增加的氣體需求,將投資約3千萬美元,興建氣體生產控制設備中心。
 
亞東工業氣體為全球氣體領導廠商法國液空集團(Air Liquide Group)及遠東集團合資成立,供應楠梓園區廠商所需電子級高純度工業氮氣,在半導體製程中扮演極為重要角色。
 
亞東氣體加碼楠梓加工區3千萬美元。圖/截取自高雄720空間影像網
楠梓加工區再添2筆投資案。(截取自高雄720空間影像網)
 
亞東工業氣體的氣體生產控制設備中心17日舉辦動土典禮,完成後氣體供應量可增加近五成,經濟部加工處長黃文谷致詞時感謝法國液空集團及遠東集團,不畏疫情影響加碼投資台灣,繼7月初在中港加工區投資10億以上興建先進製程材料中心後,又立即在楠梓加工區投資氣體製造廠房,他特別向亞東公司歐柏叡總裁、及遠東集團徐旭東董事長表達由衷感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