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0

興勤砸20億 楠梓建第三期新廠

#地方 #多空 #楠梓加工區 #興勤 #廠房
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經濟部加工區管理處啟動的「楠梓加工區鑽石場域更新計畫」,釋出三塊土地、共3.47公頃,吸引興勤、日月光、華泰、以及宏璟建設等四家企業投資,10日由興勤搶得頭香,動土投資20億元,興建第三期新廠房,預估年產值5.5億元,提供250個就業機會。
 
興勤電子位於「楠梓加工區鑽石場域更新計畫」的新廠,10日舉行動土典禮,將興建一幢地下兩層、地上七層的智慧科技廠辦大樓,樓地板面達2.6萬平方公尺。
 
楠梓加工區鑽石場域更新計畫首棟廠辦大樓-興勤電子新廠動土典禮,加工處長黃文谷與興勤電子董事長隋台中合影。圖/經濟部提供楠梓加工區鑽石場域更新計畫首棟廠辦大樓-興勤電子新廠動土典禮,加工處長黃文谷與興勤電子董事長隋台中合影。圖/經濟部提供
 
經濟部加工處長黃文谷表示,鑽石場域更新計畫是加工區發展的重要里程碑,釋出從業員工服務中心、網球場綠地及舊女子宿舍三塊土地、共3.47公頃,吸引興勤、日月光、華泰、以及宏璟等參與投資,總投資額高達406億元,將興建三幢高容積廠房、一幢新的從業員工服務中心與附建1座4,300平方公尺生態公園。興勤董事長隋台中指出,公司將持續投資,營造更好的就業環境、研發最新的技術、從事最高端的製造,未來希望能增加高附加價值產品比重,為產業轉型跨出重要步伐。
 
興勤表示,該公司針對電子產業的需求,提供「過電流保護」、「過電壓保護」以及「過溫度偵測與防護」等三大類的電子電路保護解決方案,10日動土的楠梓加工區第三期廠房,整體建築景觀規畫重點為營造綠色廠房大樓,兼顧企業發展與低碳環保回收概念,並降低空調負荷,減少環境衝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