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85

楠梓加工區 再添2筆投資案

#地方 #楠梓加工區 #加工出口區 #日月光 #界霖科技

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進行資產活化出現初步成效,「擠」出1公頃土地,分別提供企業進行2筆投資案,計29.43億元,一為界霖科技興建廠房,一為日月光興建員工宿舍,分別在明年第1季、和明(4)日動土。

楠梓加工區再添2筆投資案。(截取自高雄720空間影像網)

楠梓加工區再添2筆投資案。(截取自高雄720空間影像網)

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副處長趙建民表示,隨著國際景氣回溫,外銷接單暢旺,廠商投資意願也趨積極,經濟部加工處為解決廠商建廠覓地不易等需求,主動檢討調整楠梓園區公共設施用地,經公開評選後,由區內廠商界霖科技公司,取得土地建廠優先權。

界霖科技董事長蔡上元說,已完成楠梓加工出口區內新廠整體興建規畫,將投資19.43億元興建地下1層、地上9層的綠色廠辦大樓,預計104年第1季動工,105年6月完工,完工後每年可再創造45億元產值。另一筆加工處資產活化的2,117.5坪土地,則是預定明日動土,將由日月光公司投資10億元,興建員工和主管宿舍。

據指出,日月光的宿舍新址在楠梓園區之外,位於德賢路與海專路口,原來屬於加工處的倉庫,未來將以土地公告地價乘以5%的費率,出租給日月光,期間20年,屆滿之後,日月光可以優先續租使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