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80

高鐵彰化站體 施工進度70%

#交通 #地方 #台灣高鐵 #彰化站 #高鐵車站特定區 #卓伯源

記者劉朱松/彰化報導

耗資15.96億元的台灣高鐵彰化站,目前施工進度達70%,預定明年7月23日完工後,將進入竣工測試及會勘階段,再決定通車日期。彰化縣長卓伯源昨(2)日親自視察高鐵彰化站後表示,縣府投資61億元,開發占地183.27公頃的高鐵彰化車站特定區工程,預定本月底完工。

台灣高鐵彰化站預定明年7月23日完工後。(截取自台灣高鐵網站)

高鐵彰化站是高鐵沿線最後一個開工的站區,但因施工進度已達70%,目前完工期限,與高鐵的苗栗站及雲林站,都預定明年7月。高鐵彰化站特定區的區段徵收土地,則坐落在田中鎮及社頭鄉,總面積為203.93公頃,但剔除第二種住宅區、零星工業區、高鐵鐵路沿線及車站專用區後,實際區段徵收面積為183.27公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