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

向日本輸誠照樣惹人嫌!福原愛專欄文章被網友嗆爆

#福原愛 #日本 #東奧 #居家
聯合報記者李姿瑩/綜合報導
 
福原愛26日下午即將重返螢光幕,為富士電視台擔任奧運桌球賽事解說員。她今透過「Daily Sports」的專欄撰述,抒發對奧運的想法,幫自己的復出之路先行暖身。無奈日本網友仍舊不領情,新聞留言通篇充滿對她的反感和厭惡。
 
福原愛在專欄中表示,看到東京奧運在延遲1年後終於順利開幕,有種奇妙的感覺。這也是她選手生涯退役後,首度以觀眾的角度收看奧運轉播。雖然所有選手們在進場時都戴著口罩,呈現出疫情之下的奧運,但世界各國的選手仍充滿笑容。
 
福原愛透過專欄為復出暖身。圖/摘自微博
福原愛透過專欄為復出暖身。圖/摘自微博
 
看到日本隊的掌旗選手時,福原愛想起2008年曾參戰北京奧運,當時她負責掌旗,感受過身為日本代表的光榮,如今物換星移,但往事歷歷在目。她在看到日本派出桌球國手宣誓時,身為桌球人的驕傲油然而生。
 
雖然電視機前的觀眾看不到選手村和選手們練習的狀態,但福原愛透露,過去參加奧運時她在選手村中巧遇其他項目奪牌的選手,會在心底為自己喊話,希望能向對方看齊。她非常看好日本隊在桌球賽事一定奪牌,不會讓觀眾們失望。
 
只是網友對這篇言詞懇切的專欄完全不埋單,不只反對她選在此刻復出,更酸她第一時間只會寫微博,現在才回頭發表文章,大概是找人代筆想重建形象。她至今沒有回台灣探望孩子是許多家長們最在意的重點,不懂她為何寧可留在日本當解說員,也不赴台與兒女團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