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37

大雨致災 韓國瑜參加議員參選人競選歌曲發表會惹議 

#地方 #韓國瑜 #競選 #淹水 #豪雨
聯合報記者楊濡嘉/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24日參加同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若翠的競選歌曲發表會,其間有一段象徵大家一起拚經濟、為高雄找活力的團體舞動,透過臉書直播之後遭到批評不該在高雄因大雨很多地方淹水時還有這樣的活動,綠營議員參選人更嚴厲批判韓、陳兩人。
 
韓國瑜表示,那是身障團體奇異果樂團幫陳若翠籌備的活動,如果他沒有出席,樂團成員會非常難過。奇異果樂團成員也表示準備了一個月,很高興看到韓國瑜參加。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前中)參加同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若翠(前左)的競選歌曲發表會,在現場來賓邀請下隨歌曲舞動一下。(圖/記者楊濡嘉攝影)
韓國瑜
 
陳若翠說,24日是她發表「讓我來」競選歌曲,早在一個月前就與身障團體奇異果樂團敲定行程,邀請樂團為她錄製宣傳歌曲,也藉此讓樂團有表演的機會;因為樂團已經排練一個月之久,因此沒有因大雨取消;此活動也邀請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參加,因為奇異果樂團曾經拜
 
訪過韓國瑜,韓欣然接受邀請,並在活動中與樂團為提振高雄觀光產業發聲。
 
和陳若翠同選區參選議員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黃文益從網路直播看到陳若翠活動情形,抨韓國瑜和兼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的陳若翠在高雄人還在受苦的豪雨天,竟然在五星級飯店勁歌熱舞;陳若翠把身心障礙團體推到第一線,根本是拿身障團體當墊背,韓國瑜、陳若翠應向選民道歉。
 
黃文益表示,如果韓國瑜、陳若翠真體恤身障者,又怎會在豪雨天要不便於行的身障者外出,冒著大風大雨到活動會場幫兩人造勢?
 
陳若翠說,這場活動除了選擇與身障團體合作,同時也提出高雄觀光政策,為高雄拚經濟,發表會尾聲發表舞曲版的競選歌曲,大家一起舞動一下,韓國瑜在眾人鼓動下也上場跳了一段舞,之後韓國瑜立即到遭水災的地區關心災情,此事卻被有心人士抨擊,希望外界不要遭到誤導而模糊了一場與身障人士合作、立意良善的活動。
 
奇異果樂團領班呂先生和主唱柯泠泠證實那是籌備一段時日的活動,看到韓國瑜真的到場,他們相當開心,也全心全力表演,但因最後一小段舞動被刻意放大,外界看不到他們的表演,他們相當難過;他們並不懂政治,但肯定韓國瑜願意到場關心身障朋友。
 
對於參加陳若翠的競選歌曲發表會、在現場與來賓志工跳了一點舞蹈,韓國瑜也說,那是身障團體奇異果樂團幫陳若翠籌備的活動,樂團曾親自拜訪過韓,今年希望大家共同為高雄的觀光產業盡一份心力,假如他沒有出席的話,會讓這些身障團體的朋友們非常難過,請外界不要扭曲大家想要幫助高雄市拚觀光的熱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