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0

網友PO淹水照片遭封鎖  韓國瑜深夜臉書這麼說

#豪雨 #高雄 #韓國瑜 #淹水 #積水

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即時報導

高雄市 昨(19)下午因強降雨造成市區有多達84處嚴重積水,尤其鳳山行政中心附近出現淹水,市長韓國瑜臉書遭大量高雄市民發出各式災情影片灌爆韓臉書。不過,卻有網友抱怨說,他在韓國瑜臉書貼文問「市長辦公室淹水怎麼辦?」之後,就遭韓的小編設為黑單,遭封鎖,韓國瑜深夜在臉書發文說,「誰再說我們封鎖,再來煩我們,我們就....」語氣看到兇悍,不過後來是加註「還是不會封鎖你@@,小編團隊敬上」,強調「我們歡迎回報災情」

一名網友昨晚在韓國瑜臉書貼出一張市府辦公室旁淹水的照片,表示「市長你辦公室已經淹水了怎辦!還是要民眾自備游泳圈」。

高雄市 昨(19)下午因強降雨造成市區有多達84處嚴重積水。圖/本報資料照片

這名網友說,他在韓市長臉書上PO文,也沒有罵他,但韓的小編就立刻把他設成黑名單,他也不滿表示,「韓市長現在就對市民這樣,連問一下怎辦也不行,還想選總統?我看上街抗議也沒用,這種態度讓我超不爽」。

後來,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只能報喜不報憂!回到老蔣時代了!」、「被封鎖沒錯啊。他們專門解決提出問題的人」、「他一定沒喊發大財」。但是韓也獲不少網友的支持,有網友PO出去年823淹水,今年719沒淹水做比較,還有網友說,左營從積水到消退只花18分鐘,認為是清淤見效。

面對網友的不同聲浪,韓國瑜在深夜發臉書說,「 誰再說我們封鎖,再來煩我們,我們就....,還是不會封鎖你@@」並寫上「小編團隊敬上」,最後說「我們歡迎回報災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