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36

不滿公所占民地拓寬道路 地主氣到封路5天

#地主 #龍潭 #桃園 #交通 #徐玉樹

 

聯合報 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

桃園市龍潭區十一份路是中正路往來石門國小、國中、北水局的主要道路,其中1個車道近30公尺約47坪路段,因地主94年就陳情指公所未經同意就占用民地拓寬道路,一狀告到法院,官司打了11年地主勝訴。地主不滿公所態度消極,甚至找藉口不處理,本月22日封路,造成馬路只剩一個車道,地方上議論不斷。

公所察覺事態嚴重,在市議員徐玉樹出面協調下,公所、市府同意價購,地主也讓步,昨下午市府先調整封路的路障,希望這兩天讓道路恢復正常通車。

地主不滿龍潭區公所敗訴仍不管占用土地問題,在法院執行官到場下封路。 圖/取自桃市議員徐玉樹臉書地主不滿龍潭區公所敗訴仍不管占用土地問題,在法院執行官到場下封路。 圖/取自桃市議員徐玉樹臉書

徐玉樹在臉書直播,花半個多小時說明十一份路封路的原因和過程。徐玉樹指出,105年張姓地主勝訴要求公所還地,否則價購,公所原本同意協商,後來又以有替代方案不再需要使用張的土地等理由,避談價購。地主認為公所無心處理,本月22日在法院執行官陪同下封路。

原本雙向各有一個車道的十一份路,因近30公尺的路段被封掉一個車道,只能單向通車,影響建林、富林、三林等里民和上班族、學生進出,尖峰時段造成塞車,地方譁然。

徐玉樹感慨桃園升直轄市後公部門做事效率不如改制前,他知道此事來龍去脈後,昨天安排地主和公所協調,雙方各退一步,達成價購共識。

市長鄭文燦昨在議會議長室也告訴徐玉樹,會按龍潭公所協調結果價購,並請工務局儘快拆除封路的設施,路面重新加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