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620

台鋁北上 MLD農16社區型商場明年動工

#租售 #台鋁 #MLD #拓點 #台灣人壽

工商時報 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高雄MLD都會生活開發公司首次北上拓點,而在發跡地高雄,既有的飯店Dua、餐飲台鋁MLD維持規模不變,至於去年簽約的農16地上權案,則規劃為社區型商場,預定明年動工;另原本規劃經營台灣人壽標得的「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共構會展文創會館」已和台壽協商,讓與他人經營。

MLD都會生活開發董事長宋宸鏞26日表示,旗下的Hotel Dua在景氣低迷時住房率最低曾掉到63%,目前已回升到80%以上,但考量整體市場和公司營運佈局,Hotel Dua將維持既有營運規模。另也曾經陷入苦戰的台鋁MLD商場,短期內也不會有擴張行動,宋宸鏞說,希望在營運更穩定後,再考慮其它計畫。宋宸鏞指出,都會生活開發目前最大的開發案,就屬高雄農16特區的凹仔底停車場BOT開發案,初步將定位為社區型商場,預定今年完成整體規劃,明年動工。

高雄台鋁商場。(好房網資料中心)

高雄市新地標,MLD台鋁商場 (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他說,「凹仔底停車場BOT」基地約2,500坪,都會生活開發未來可使用的樓地板面積約7,000坪,由於是社區型態的商場,將引進高雄在地生鮮蔬果及在地品牌,以餐飲、超市經營為主。至於原本規劃設立的電影院,目前正與大股東聯上集團研究如何做調整,他表示,由於網路電影崛起,加上電影產業環境變化,如果未來決定維持電影院,也將與社交活動結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