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795

阿嬤搭電梯忘記住哪樓「每層都按」 房東暖舉被讚爆

#電梯 #樓層 #房東 #爆廢公社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令人覺得溫暖的房東!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表示住處有一名老奶奶,因時常忘記自己住在哪一個樓層,非常困擾,結果房東聽聞後,立刻「出招」解圍,讓網友大讚,「一個小小的舉動,便能讓人感到心暖」!
 
網友指出,有次在住處搭電梯時,遇到鄰居老奶奶,發現她把每個樓層都按了一次,接著急忙解釋「因為忘記家在幾樓了」,隨後網友陪奶奶找到家後,再向房東反映;過了幾天,網友發現,房東在電梯裡將奶奶住的樓層旁貼上紅色小標籤,且為讓其他住戶知道用意,還在旁邊留字條寫上「各位住戶好,請不要撕掉紅色小紙片,是幫助一位阿嬤回家」,讓網友看了相當感動。
 
一名阿嬤經常忘記自己住哪一層樓,房東知道後,就在阿嬤住的那層樓的按鈕旁貼上紅色標籤標示。圖/截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一名阿嬤經常忘記自己住哪一層樓,房東知道後,就在阿嬤住的那層樓的按鈕旁貼上紅色標籤標示。圖/截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PO文上線後,短短1天就累積超過萬人按讚,房東暖舉被網友推爆,「好心有好報」、「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家14樓按鈕旁邊有紅點了,原來是這個原因...」、「幸好只有六層樓,那種10幾20層的每層開,阿嬤不知道要找多久」、「為什麼我都遇不到這種房東」;另外也有網友提出建議,阿嬤可能患有失智症,應該要請房東通知家人盡速帶她看診。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搞笑回應,「那她會不會忘記紅色是幹嘛的?」、「然後她就每層都按,除了紅色不敢按」、「然後隔天阿嬤拿了紅色膠帶,每層樓都各貼一張」、「阿嬤:哎唷,誰這麼沒公德心亂貼貼紙,撕掉」。
 
加入【三重蘆洲】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加入【士林北投】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加入【中永和】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加入【板橋土城】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