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99

連結烏日到霧峰 133公車上路了

#烏日 #大里 #霧峰 #公車 #路線 #交通 #地方 #政策

記者馮惠宜/台中報導

為強化烏日、大里、霧峰的公車路網,台中市交通局新開闢的133路新公車路線,10月正式上路,起迄點分別為高鐵台中站、霧峰朝陽科技大學;交通局昨天在烏日區公所舉辦新公車路線的體驗活動,通車首3日,將在高鐵台中站、朝陽科大站發放前50位搭車民眾一卡通限量卡。

台中市烏日到霧峰的133路新公車路線,今天正式上路,往後通車上學、搭高鐵將更方便,交通局昨天舉行愛上巴士公車體驗活動,公車司機與參加的民眾高興的與鏡頭打招呼,實際搭上133路公車,體驗由烏日開往霧峰林家花園的便捷之旅。

台中市交通局搶先在133路公車上路前夕,於烏日區公所舉辦體驗活動,市長胡志強、交通局長林良泰,以及市議員江勝雄、吳瓊華等人共同出席,一起呼籲民眾踴躍搭乘。胡志強說,縣市合併後,要做真正的大台中,交通基礎建設一定要做好。而烏日區縣市合併初期地區公車路線只有10條,至今已增加至25條。

林良泰則說,133路新公車路線,除了改善霧峰區美群路、錦州路的民眾交通,也提供大里區民眾前往高鐵台中站最便捷迅速的交通方式。133路公車以高鐵台中站為起點,行駛新興路、中山路、復興路、文心南路、德芳路、德芳南路、立元路、甲堤南路、仁化路、成功二路、成功路、塗城路、美群路、錦州路、吉峰路、民生路、吉峰東路至朝陽科技大學;其中沿途行經6所學校,分別為烏日國中、明道中學、樹義國小、大元國小、美群國小及朝陽科技大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