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05

到夜市更方便!嘉市公車路線增停靠站

#交通 #地方 #公車 #路線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嘉義市民未來要到嘉樂福夜市,搭乘這條路線也可以到!為讓強化公車機能、擴大服務範圍,嘉義市政府將從11月16日起,調整「市區66路公車台灣好行-光林我嘉線」及「市區1路」兩條公車路線的停靠站。
 
有鑑於港坪運動公園,經常舉辦各類大小型活動,也常有民眾反應公車服務需求,因此嘉義市政府經多方評估後,決定微調公車路線,將「市區66路台灣好行-光林我嘉線」,延伸到港坪運動公園,並將「嘉樂福觀光夜市」及「番仔溝公園(博愛路)」、納入停靠,並增設「嘉樂福觀光夜市」、「番仔溝公園」(博愛路)、「嘉義高中」(大雅路)及「蘭潭國小」(小雅路)等站,並將「北香湖公園」停靠站位,調整至文化路北香湖公園旁,希望民眾來遊玩,搭乘此路線就可以玩遍整個嘉義市。
 
為擴大公車服務範圍,嘉市府將從11月16日起,調整「市區66路公車台灣好行-光林我嘉線」及「市區1路」兩條公車路線的停靠站。圖/嘉義市交通處提供為擴大公車服務範圍,嘉市府將從11月16日起,調整「市區66路公車台灣好行-光林我嘉線」及「市區1路」兩條公車路線的停靠站。圖/嘉義市交通處提供
 
另外,為了解決西區長期以來,缺乏市區公車服務的問題,市府同時也調整「市區1路」路線,增設「嘉義醫院」站,除了直接服務來往嘉義醫院民眾外,未來到嘉義市衛生局及西區衛生所的民眾,也可以搭乘市區1路公車。
 
交通處表示,在同仁的努力下,市區3條公車(1路、66路及7路)搭乘率已逐漸提升中,由統計資料顯示,108年1月1日至10月31日止,3條市區公車搭乘人次,比去年同期成長了72%,未來會持續努力,提供市民更好的市區公車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