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16

京華城巨球熄燈 眾人歡呼:謝謝、再見!

#商圈 #京華城 #熄燈

聯合報 記者陳睿中/ 台北報導

開幕於2001年的京華城,在11月30日晚間正式歇業。在最後一晚的22:10開始,最具代表性的巨大球體以及「京華城」招牌也逐層熄燈,宣告結束陪伴許多人成長的18年時光。現場許多觀眾紛紛歡呼,響起一片「謝謝!」與「再見!」的音浪。

 

在最後一天的營業日,京華城迎來約10萬人次的顧客,不少人也是特地前來拍照留念,甚至有人早上4點就來排隊。一整天下來,館內人潮不斷,甚至鄰近打烊時間時,仍有不少人搶著進入館內。

京華城最後一夜熄燈,一度留下一條「光之腰帶」。京華城最後一夜熄燈,一度留下一條「光之腰帶」。

約在晚間21:20起,京華城董事長陳立坤開始率領一級主管,共同於京華廣場入口處,多次向民眾鞠躬致謝,感謝民眾多年以來的支持。而於21:35時,陳立坤也象徵性地關起玻璃門,並對現場觀眾深深鞠躬致謝。

 

由於是最後一夜,許多民眾自發性地聚集於市民大道前的廣場,一同參與最後的熄燈儀式。原訂22:00熄燈的活動,也因館內人潮眾多、來不及疏散而延遲至22:10之後。不同於平常燈光直接全部熄滅,在眾人的陪伴中,巨大球體的燈光由底部逐漸向上熄滅,直至留下一條「光之腰帶」,最後則是完全熄滅,象徵京華城正式邁入歷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