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85

京華城案 本季重頭戲

#商圈 #京華城 #商辦

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今年截至目前,壽險業投資在不動產金額約128億元,本季還有重頭戲「京華城標售案」登場,該案底價380億元,若屆時再由壽險業者出線順利得標,今年可望累計至少500億元的投資金額,如此一來即重回五年前的投資水準。

目前商用不動產市場維持熱況,加上釋出標的物稀少,因此占地約5,000坪、底價高達380億元的「京華城標售案」,是否標脫備受矚目。第一太平戴維斯協理丁玟甄表示,壽險業者投資該案有其可能性,但由於投資金額過高,因此規模較大的壽險業者,較有辦法評估該標的。丁玟甄指出,若是壽險業者標得京華城案,以目前既有商場回租的可能,恐不符合2.345%的租金報酬率限制,所以投資該標的因相中其土地價值,以及該案重建後的建物價值。

「京華城標售案」將登場。(好房資料中心)
4.步行到京華城商圈不超過10分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