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36

惡師強塞食物 5歲娃不敢上學

#台中 #女童 #虐童 #幼兒園 #老師 #地方

中國時報 記者張妍溱/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區某幼兒園黃姓女教保員,遭爆料疑拿食物猛塞進5歲女童嘴裡,導致女童嘔吐,還拿鐵尺追打女童,女童更指控老師會「折手指頭、扭脖子」等,嚇得不敢上學,家長控訴黃女「虐童驗無傷」。園方26日說,已向家長道歉,黃女也離職並與家長和解。

女童母親在網路貼文爆料,2年多前選擇離住家較遠、標榜蒙特梭利教學的幼兒園,當時27歲黃姓女教保員擔任孩子導師,但每次女兒只要有吃不完的餐點,黃女竟直接將食物硬塞進嘴巴或無預警打她,甚至要女兒哭著吃下沾鼻涕的食物,身上雖驗不出傷,女兒卻出現上學恐懼症。

台中市北區某幼兒園黃姓女教保員,遭爆料疑拿食物猛塞進5歲女童嘴裡,導致女童嘔吐

家長怒批,黃女常對孩子施暴毆打及言語羞辱,尤其對中班、大班的幼童打得更用力。女兒說:「有時老師握拳邊打頭邊罵、折手指頭、扭脖子、轉手腕。」有次遭班上1名男同學打胸口,黃女卻說:「他喜歡你才打你,抱抱和解。」還不准女兒告訴家長。

今年1月,帶女兒求助精神科門診,竟被診斷出混合焦慮及憂鬱情緒適應障礙症。幼兒園指出,女童3歲入園念小班,2年多來沒有任何異樣,去年12月,家長突告知要索討監視器畫面,想了解女兒在校狀況,指老師強迫小孩吃飯,才找出12月20日的影片,並請黃老師說明,黃女坦承因個人情緒不穩,導致管教偏差行為,請求家長原諒。

幼兒園許姓執行長表示,黃女任職3年,去年11月忙著結婚事宜,可能因雜事太多影響情緒,事發後園方告誡黃女,黃向家長道歉,並以18萬8000元達成和解,校方坦承督導不周,已將黃女解聘。台中市教育局表示將進一步調查,若老師使用暴力行為手段導致小孩心理受創屬實,將依違反《兒少法》最高開罰3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