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19

粉領地產 中山、大安、松山區最具潛力

#多空 #政策 #女力 #粉領 #小資女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女性近年已成購屋市場主力,根據內政部統計,北市以中山區、新北以永和區女男比最懸殊,女性比男性均多出一成以上,兩地的「粉領地產」最具發展潛力。
 
女性購屋愈來愈普遍,北市中山區、新北永和最普遍 (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松江路,南京東路,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伊通街,捷運松江南京站,四平商圈,商辦大樓,老舊商辦大樓,街景,公車松江南路路口站站牌。(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國內房地產市場買方原以男性為主,近年隨女性經濟獨立,女性購屋愈來愈普遍,男女雙方幾乎不相上下。以台北市來說,去年取得不動產人數共15.7萬人,其中有7.7萬人為女性,占比達49%。
 
由於女性購屋大增,近年不少建商推出針對女性設計的住宅,如融入時尚元素、加強安全管理、規劃中小坪數等,而就大台北各區男女比例來看,房仲業表示,北市以中山、大安及松山區最具粉領地產潛力。
 
其中,中山區女性現有12.3萬人,男性10.7萬人,女男比為100比87.4,是北市,也是六都女男比最懸殊的行政區,其次為大安區,女男比為100比87.8,松山區約100比88.7。新北市則以永和區女男比100比90差距最大,淡水、新店分居二、三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