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329

造鎮案吸金60億突停蓋 大陸買家控台富豪是「奸商」

#預售 #富豪 #台灣城 #造鎮 #江丙坤 #宣明智 #爛尾樓 #鬼城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台灣富豪團在9年前,前進大陸山東威海,看中有「銀攤」美名乳山市,展開「台灣城」造鎮計畫。開工當天,還找了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站台剪綵,也讓台灣城轟動一時,預售屋熱銷。沒想到,日前開發商卻破產,台灣城變成「爛尾樓」,上千名大陸人求償無門,痛批這些台灣富豪根本是「奸商」,嚴重破壞兩岸關
係。
 
位於乳山的「台灣城」造鎮案,現在已淪為一座空城。(翻攝自Youtube)
 
位於乳山的「台灣城」造鎮案,現在已淪為一座空城。(翻攝自Youtube)
 
根據《壹週刊》報導,當初參與投資「台灣城」的台灣富豪團成員,包括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英業達創辦人葉國一、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和威剛董事長陳立白等人,一共投入約新台幣40億元。
 
沒想到,日前開發公司破產,造成許多蓋到一半的建築物荒廢,如同「鬼城」,熱賣7成、吸金超過60億元的預售屋,如今也成「爛尾樓」。上千名大陸人叫苦連天,痛批這群台灣富豪是「奸商」,甚至上街頭拉起白布條抗議,質疑官員涉嫌包庇,目前當地充滿了嚴重的反台商情緒。
 
《壹週刊》指出,對於投資失利,宣明智、葉國一兩人表示都是透過創投公司處理,自己不清楚實際狀況。至於用個人名義參與投資的陳立白則痛罵,自己也是被蓄意詐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