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

爆員工中15.6億 前議員突車禍昏迷

#地方 #車禍 #台中市 #陳清景 #威力彩
中國時報記者張妍溱/台中報導
 
曾任四屆台中市議員的陳清景,11日疑經朋友向媒體爆料,指7月27日威力彩15.6億頭獎得主之一,是自己旗下機構的女員工,未料陳12日開車行經北屯區洲際路、崇德八路時,竟發生嚴重車禍,造成頭部撕裂傷、意識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救治,初步調查,雙方均無酒駕,車禍原因及肇責待警方調查釐清。
 
台中市第五警分局昨日下午3時9分獲報,1名年長男子駕駛銀色自小客車行經北屯區洲際路、崇德八路時,疑因雨勢過大,與35歲駕駛紅色自小客車的男子在路口相撞。警消趕至現場發現,年長男子就是76歲的陳清景,消防救護人員將傷重的陳抬上救護車送醫急救,另名男子手腳擦挫傷。
 
車禍(圖/pixabay)
 
警方指出,兩車因撞擊力道太大,車頭均全毀,陳清景因頭部撞擊傷勢嚴重,第一時間送潭子慈濟醫院,意識仍昏迷不醒。陳透露威力彩頭獎得主的背景資料後,就發生車禍,家屬低調將他轉往其他醫院加護病房觀察,對威力彩中獎一事三緘其口,也不願透露陳清景病情。
 
據傳,中獎的30多歲女子在某長照機構上班,中獎後立刻辭去現職,還要給丈夫「吃紅」。因威力彩連槓47期,引發網友高度關注這名超幸運得獎者;陳清景當時說,幸運女員工在對獎時被一旁的同事發現中獎,消息傳出後,有人告訴他,大家才知此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